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阳朔农合行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党恩创新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通讯员黎桂阳)4月6日,阳朔农合行前往阳朔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党恩创新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将祭扫活动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凝聚推动阳朔农合行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烈士纪念碑前,该行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整齐列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祭扫烈士墓,追思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自由瞻仰烈士纪念碑及参观临阳联队历史陈列馆。
  此次活动使该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畏艰苦,奋勇先前,以昂扬的姿态持续在改制组建农商行、推进业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体现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