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市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小分队与北京桂林企业商会座谈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孙敏)近日,在市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小分队的积极联系下,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会长带领商会班子成员一行来到桂林,与市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小分队座谈,为推动相关项目在桂林落地进行进一步沟通。
  据了解,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争上项目的部署要求,助力我市工业振兴,今年3月,市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期间与北京桂林企业商会座谈,向商会各会员企业发出返乡投资邀请。在座谈会上,市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小分队向北京桂林企业商会播放了宣传片,介绍了桂林工业发展战略布局,希望商会企业家们在桂林多走走看看,在桂林工业+旅游、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多作贡献。市政协小分队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回乡创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代表们纷纷结合目前他们企业中的“工业+旅游”项目、禽类加工项目等优势项目,向市政协小分队作了项目介绍,表示正在积极细化项目规划,希望能回桂林投资建设,参与助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