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市妇联推出百名榜样女性风采展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陈娟)近日,市妇联特别推出“永远跟党走 奋斗有巾帼”桂林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榜样女性风采展,通过视频播放在桂林微笑堂、中心广场、桂林市中医院、市集等重要节点和“巾帼桂林”微信公众号展示。
  此次展示的优秀女性中,有坚守一线的基层女干部,有“医”往无前的医护工作者,有无私的公益达人,有最美的抗疫先锋,有众志成城的志愿者……她们是各行各业的巾帼楷模,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家庭成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以及在自己岗位上建功立业获得全国荣誉的女性,也有近两年荣获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劳动模范、广西道德模范的女性代表。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致敬榜样、宣传榜样的方式,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正能量,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