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孙敏 通讯员黎冰)近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机关干部、社员中的农业专家和企业家到位于灌阳县马莲村“助力脱贫实践基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中,农业专家到实践基地查看了吴茱萸苗的生长情况,并向村民讲授吴茱萸栽种知识,现场教授如何移栽、施肥和防病虫害等技术。企业家则为村民带来了价值3600元的肥料。社员们还与村民一起为吴茱萸翻土、施肥。
  据了解,2019年,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定点帮扶马莲村。为帮助该村脱贫,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该村建立53亩中花吴茱萸示范基地。基地建立后,社员全力支持,为其购买高品质苗木栽种。两年多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持续帮扶该村,多次看望慰问贫困户,并捐赠肥料、资助人工帮基地苗木施肥。如今,漫山遍野的吴茱萸已郁郁葱葱,即将挂果,村民们将迎来丰收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