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金河社区党总支巧用网络学党史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 通讯员阳婷婷)为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叠彩区金河社区党总支巧用“学习强国”平台、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广西云客户端等专业网络平台,不断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激情。
  据介绍,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党总支集中学、支委入户指导学、党员互助交流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党史学习。通过每月党组织生活集中学习,社区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党员网络学习,分享党中央重点工作和政策、中华传统文化简析等;对于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党员,社区支委采取进家入户、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帮助老党员安装学习平台、熟悉操作流程。同时,建立覆盖辖区党员的微信群,老党员积极加入网络平台,青年党员热心帮助答疑解惑,党员们互帮互助,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总支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惠民服务、群众活动有效结合,推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实现辖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