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民族团结 以歌献党

叠彩区“三月三”快闪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孙敏 通讯员陈莹 黄帅君)“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近日,随着清脆的童声在叠彩区大河乡响起,叠彩区“三月三”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歌声中拉开帷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叠彩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当天,叠彩区四家班子成员、区属学校学生和少数民族群众参加快闪活动。在场的各族群众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在歌声中回望党的百年征途。“壮族‘三月三’是少数民族节日之一,今天我们各族人民相聚在一起,通过歌声表达我们对党的感情。”参加快闪活动的少数民族代表表示,大家以歌献党,由衷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真切祝福,抒发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快闪活动结束后,叠彩区党员干部们还在大河乡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向当地群众讲解党史知识和推进乡村风貌建设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