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市人民检察院赴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 通讯员杨云贵)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1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学习。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中,检察干警们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全面了解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文字介绍,仿佛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
  来到凭吊广场红军群雕像前,全体人员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了对在湘江战役中牺牲的红军的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们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也是对自身的鞭策与激励,将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人。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