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七星区委教育工委七星区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及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陈娟)日前,七星区委教育工委、七星区教育局结合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及七星区落实自治区“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要求,开展了“学党史、倡清廉、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
  当天,七星区委教育工委、七星区教育局通过“教职工如何守住法纪的底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讲座,对区教育系统广大领导干部及教职员工敲响警钟,并深入浅出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等四个方面,全方位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苦历程,以及怎样才能够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能力担当、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党员干部。
  七星区教育工委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敢于担当作为,依纪依法依规履职,力争为推动“十四五”时期七星区教育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良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七星区教育局机关级二层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区属各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园长等共120余人接受党史及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