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荔浦茶城乡创新方式学党史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孙敏 通讯员周俊远 欧远宁)近日,在荔浦茶城乡政府大会议室讲台上,红船精神的故事正在娓娓道来。这是茶城乡“百年党史”一周一课一影一歌学习班第一期学习的一幕。
  与往常全程由专业讲师或者上级领导讲授不一样,这次的党史学习是由干部职工自己搜集党史素材、自己整理课件、按自己的理解分享党史知识。茶城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干部职工在搜集素材、整理材料的过程中就是一个扎实的党史学习过程,请他们登台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分享,对综合能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茶城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茶城乡全体干部职工将结合茶城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天天学,党课周周上”常态化、制度化,营造班子成员带、职工轮流讲、大家一起学的学习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推动工作有序开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