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安置房前的红歌比赛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大家在塔山安置房小区旁一起唱红歌,重温经典。记者陈静 摄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周璇 实习生谭蒙朦)近日,由七星区穿山街道工委主办、穿山村党委承办的“红色歌曲大家唱”比赛活动在塔山安置小区举行。穿山街道办事处辖区各村委和社区、机关支部党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居民代表等共300余人,共唱红歌,重温经典,追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相继登场,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现场观众纷纷和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国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好生活。”今年春节前刚搬进安置房新家的下关村19组居民黄二初参加了此次红歌比赛,心情激动地说道。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活动应居民们的要求,特意选在了塔山安置房小区旁举行,现在小区已经有200多户居民入住,大家参加唱红歌,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好政策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