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廉洁桂林

04版:综合新闻

05版:社会生活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副刊

返回 2021年04月08日

阳朔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桂林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记者胡晓诗 通讯员张书湘)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连日来阳朔县相继组织党员干部、各界群众、中小学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阳朔县阳朔镇政府机关、派出所、中心校、卫生院、阳朔镇北门厄社区、桂林市驿前社区、阳朔中学、阳朔县外语实验中学、阳朔县实验小学、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阳朔镇凤鸣小学、阳朔镇第二幼儿园等单位党员干部和学校师生先后来到阳朔公园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用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等形式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同时,阳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阳朔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也来到阳朔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