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国资国企

0405版: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专题

06版:清廉桂林

07版:时 事

08版:健康桂林

返回 2023年03月03日

桂医附院开展“关爱特殊人群”主题党日活动

桂林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李锦)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日前,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党支部、康复治疗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七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清廉党支部——关爱特殊人群 健康科普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桂医附院的党员志愿者为七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了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压脉搏测量、骨密度检测等多项义诊服务,并进行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提出康复建议,并发放了一批健康保健手册。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来到桂花公社开展“沉浸式”学习,通过参观桂花公社党史馆、桂花文化体验馆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年代抵抗日寇侵略的丰功伟绩,并了解了桂林的桂花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