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国资国企

0405版: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专题

06版:清廉桂林

07版:时 事

08版:健康桂林

返回 2023年03月03日

我市3个人5集体
荣获全国妇联表彰

桂林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本报讯(记者陈娟 通讯员姜睿)3月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日前全国妇联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其中,我市3个人5集体光荣入选,荣获全国妇联表彰。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尽展巾帼风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日前,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全国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其中,桂林市全州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全州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玲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病科、桂林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雁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等单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广西万禾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广西万禾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桂林万禾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萌佳和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丽娟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桂林两新党建红色学院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