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国资国企

0405版: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专题

06版:清廉桂林

07版:时 事

08版:健康桂林

返回 2023年03月03日

城建集团:

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

桂林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陆云团)近期以来,桂林城乡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的工作思路,奋力推动下属各企业加快生产和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夺取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目前,集团下属14家一级子企业策划了20多项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3项。截至1月底,集团资产总额达613亿元;1月实现营业收入0.9亿元,完成融资3.38亿元。
  为了推动项目建设,自春节假期结束以来,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集团下属各企业调研,帮助解决净瓶山大桥等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集团召开大会,鼓励各企业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还召开了2023年“企业整合、降本增效”主题座谈会,积极探讨重组后的新体制、新机制,不断优化企业管理,以实现“大城建”的战略目标。
  此外,城建集团安委会还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深入漓东医院配套路网工程、净瓶山大桥、万福东路、西二环泵站、南溪河安置房、中隐路回建房等项目施工现场,对挂篮临边防护、临时用电、机械设备、高墩爬梯通道安全、工地及宿舍消防和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要求全体施工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制度进行施工,对施工现场强化安全巡视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