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临桂市政部门提前做好防汛排涝工作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秦梓清)春季持续降雨,连日来,临桂区市政部门提前谋划,坚持“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倒排工期,及早清淤,储备防汛物资,全力做好今年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从2月下旬起,临桂市政部门就已着手开展重点路段排水管道清淤疏通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清淤疏通管网长度达800余米,提升下陷雨污水井10处,更换大小盖板20余套,并完成了人民路、金山立交桥、虎山路3个抽水泵站的全面疏浚、清掏和维护,确保汛期设施完好。同时,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方案,“定人、定岗”,备足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间能拉得出、抢得上、守得住。
  据临桂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提前做足做细防汛准备。接下来,在完成排水设施维护的同时,还会重点对路灯等市政设施进行排查抢修,真正做到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