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银行业协会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晓诗)近日,在桂林银保监分局指导下,桂林市银行业协会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牵头组织各银行在桂林市老年大学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反电信诈骗、反养老骗局、反非法集资等宣传展架,来自工商银行桂林分行、交通银行桂林分行、桂林银行与桂林漓江农合行的业务骨干及青年员工为前来上课的中老年人发放了银行业各类宣传资料,并针对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和消费风险点,以及老年群体获取新型诈骗信息速度慢、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薄弱等问题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帮助他们了解金融知识,识别金融市场上的各种陷阱并进行有效防范,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引导过往群众关注桂林银行业协会公众号,让更多群众了解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