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农行桂林分行:用雷锋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增辉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伍文悄)全国文明单位农行桂林分行积极响应号召,3月份以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发挥金融单位特色参与金融知识普及等志愿活动,用雷锋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增辉。全辖已累计组织12个志愿小组约100人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义务献血,立足岗位学雷锋等,共发出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物品1200余份,服务受众约1000人次。
  为给在校学生答疑解惑,广泛普及如何保护自己的信息,防止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叠彩支行在校方的帮助下搭建了宣传平台,宣传普及金融保护知识。资源支行团委到瓜里乡白水小学,分发宣传册、宣传折页,使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分分钟支行青年突击队利用节假日深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宣传。3月6日,象山支行团委以“寻雷锋足迹,树文明新风”为主题,走进铁西社区开展街道清洁工作,整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平乐县支行业务部门与基层网点进行公私联动进企业,为某电子有限公司员工现场服务。临桂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全州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队来到湘江河畔,开展净滩“河小青”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