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版:健康桂林[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桂医附院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黄雅琪 李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以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选聘37名党员骨干组成医院“新时代思政宣讲团”,走进医院各个基层党支部连续开展了专题宣讲。据统计,从去年12月至今,宣讲团共开展专题宣讲92场,参加学习人员不仅包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还有住培学员、研究生和本科生等,共2000多人。
  近日,宣讲团团长、桂医附院党委书记覃克强来到重症医学科一病区党支部,开展以“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覃克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坚持预防为主,加强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等重要论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进行宣讲。他说,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桂林建设。
  “听了专题宣讲,让我对祖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该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党支部党员戴春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