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桂林首届七人制足球赛等你来“战”

这是桂林足协创新举办的重大赛事 9月29日至10月20日线上报名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记者从桂林市足球协会获悉,2021年“漓泉老炮杯”桂林市首届七人制足球锦标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0日每天在国际会展中心七人制足球场举行。目前,赛事已正式吹响集结号,从9月29日至10月20日接受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由桂林市足球协会主办,体坛导报、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桂林市名桂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本届赛事也是桂林足协今年实行重大改革后,创新举办的一项重大足球赛事。
  据比赛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报名以球队为单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参赛队伍登录赛事官方网站“后浪体育”(www.houlangsports.com)即可报名。火热的足球、精彩的赛事、燃烧的激情,等着广大足球爱好者一起组队来“战”。
  本次比赛分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通过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根据小组赛名次进行单淘汰赛,决出冠军等名次,并向获得名次的队伍进行奖励。其中,冠军5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2000元、第四名1000名;同时,评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奖项,并颁发奖杯及证书。
  为切实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报名限定32支,额满即止。各基层足球俱乐部、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足球队均可报名,每队最多可报16人。参赛队员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广西籍以外的参赛球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据了解,此前,桂林足协和体坛导报等单位每年联合举办一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22届,被誉为“桂林人的世界杯”。随着桂林首届“七人制”足球锦标赛的举办,将与桂林“五人制”等赛事一道,进一步丰富桂林足球赛事活动,提升市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不断推动桂林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