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领导到桂林银行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新军)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率队到联系单位桂林银行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武民参加指导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桂林银行党委立足国有金融企业的实际,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全覆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学真做,力求实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行牢记“根”在桂林、“魂”在桂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服务好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和最重要的使命。不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今年上半年,桂林银行在桂林辖区的贷款余额642.62亿元,其中工业贷款余额92.17亿元,位居桂林辖区金融机构前列。持续优化农村经济发展格局,通过创新和完善乡村服务渠道体系、产业支撑体系、支付结算体系、农村信用体系等,满足我市乡村振兴多样化服务需求,探索金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与此同时,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作用,深度服务桂林城市发展需求,助力高标准旅游景区、度假区建设,全力支持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桂林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对该行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作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指导组希望桂林银行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