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科技强桂三年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璧徽 实习生卢禹辉)近日,科技强桂三年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自《科技强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实施以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严格按照方案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发挥学校电子信息学科优势、科研资源优势和科技人才优势,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奋力推进科技强桂,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效。学校以支撑广西地方电子信息领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广西实验室;主动面向供需两端双向发力,加大源头创新引领力度,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获得一批前沿研究成果;依托自治区重大统筹项目“花江慧谷”的持续建设,带动广西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定不移走科技强桂发展道路,明确主攻方向,推动科技强桂三年行动走深走实。科技创新不是空中楼阁,必须依靠人才、平台、投入,要夯实基础,瞄准创新需求,壮大人才队伍,扎实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等具体工作,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更大突破。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昕在桂林分会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