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秀峰区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送岗大篷车”启动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李芸)日前,为给农民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加大返乡人员留桂务工宣传,鼓励就近就地就业,秀峰区启动“春风行动就业送岗大篷车”活动。
  本次活动以“春风行动就业送岗位”为主题,组织了包括桂林青禾美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又好又多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广西金凤凰电器有限公司等秀峰辖区重点企业深入矮山塘、官桥、东莲等村委,与返乡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精准服务。此次活动还着重介绍了市重点项目深科技、安科讯、领益智造等企业的招工信息,共发放宣传资料1.2万份,推送就业岗位近3000个。
  秀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峰区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助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全力确保全区就业局势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