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桂林高速迎来“春运返程”高峰

预计返程高峰将持续半个月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展 通讯员吴成燕)记者从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桂林分中心获悉,随着春运“返程模式”的开启,G65包茂高速、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段的车流量,从17日、18日的数据来看,比平时明显增加3倍以上,高速路上返程车流迎来高峰,预计返程高峰将持续半个月。
  据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桂林分中心桂林路政执法大队介绍,辖区的车流主要集中在桂林西互通立交桥和粟家立交桥,桂林收费站出入口。为缓解路面通行压力,桂林段高速公路“路警企”成员单位根据辖区车流,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和分流,运用“路警企”春运信息共享平台和交叉执勤制度,实时掌握路段通行情况,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提倡“就地过年”,桂林高速路较往年同期车流量减少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