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融·段海峰国画展在桂林举办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桂林日报

  观众在欣赏段海峰国画作品。
  本报讯(记者席华 文/摄)6月5日,融·段海峰国画展在漓江大瀑布饭店荣宝斋(桂林)美术馆举行。
  段海峰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画专业,结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花鸟画高研班,现居广州,作品曾获纪念林风眠诞辰120周年“客都梅州·风眠故里”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入围奖。此次展览展出了段海峰近作130余件,既有长卷、条幅,也有斗方、瓷板画。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陈立红评论段海峰“折衷中西,融汇古今,博取众长,探求熔点,然后找到自己位置”。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院院长许敦平称赞段海峰的作品:“画作中既有平常题材,所作渐臻完美,至有天马行空描画幽微者,与艺神游。”展览将至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