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平安桂林[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我市召开公安禁毒工作会议

“六强”举措推动禁毒工作提档进位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白伊霞)日前,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立春”行动点评会,会上提出要紧扣建党百年庆典安保、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结合今年桂林市公安工作“15751”工程的实施,切实把禁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力推进。
  象山区、阳朔县就缉毒执法工作,临桂区就“两禁”工作在会上作了经验发言;兴安县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兴安经验”做了介绍。
  受国内、区内毒情影响,全市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公安局党委将全面健全禁毒工作“一把手”工程机制。会议要求:全市公安禁毒工作要统筹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农村毒品治理两大任务,深入开展“净边2021”专项行动、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以强化打击效能、强化排查管控、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基础保障、强化科技应用、强化工作合力的“六强”工作措施,实现破案数、移送起诉数上升,大数据建设应用能力、污水监测和毛发检测水平、情报导侦能力提高,全力推动我市禁毒工作提档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