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重点刊物送基层 乡村振兴添内涵

恭城农商行党委开展向基层党组织赠阅报刊活动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亚娟 何善敏)按照自治区联社党委关于在“万名农信先锋进万村”活动中向基层党组织赠阅报刊工作部署,近日,恭城农商行党委组织辖内12个党支部,面向全县70多个乡镇基层党组织赠阅了《光明日报》《红旗文稿》《农村金融时报》和《中国农村金融》等重点刊物,为乡村振兴提升文化内涵,推动党的方针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在农村基层一线传播。
  该行各党支部组织金融先锋奔赴辖区乡镇党委政府、学校、社区等进行报刊赠阅,在向基层组织送知识、送文化的同时,送去农信人的关心和问候,并征询活动意见,收集金融需求信息,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增进沟通互动,进一步畅通“党旗引领+金融先锋”共创联创渠道。
  接受捐赠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对赠阅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一定会把刊物宣传好利用好,引导干部群众不断接受文化熏陶,提升乡村振兴文化内涵。
  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体要求,下一步,恭城农商行党委将深入践行“三牛精神”和“挎包精神”,以扎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为立足点,以“万民农信先锋进万村”为契机,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