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城管支队党总支组织周五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戴端辉 林丽菲)植树节当天,市城管支队党总支率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叠彩区大河乡四联村委丫头岭,开展周五党日+义务植树活动,以此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全面巩固桂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在植树现场,天空下着小雨,大家主动克服困难,穿上雨靴,披着雨衣,挥动锄头和铁锹,全心投入植树活动之中。在植树过程中,城管队员2至3人一组,分头行动,一起掘坑、运树、扶植、培土、浇水,很快就种植了一大片新绿。
  市城管支队负责人表示,城管队员作为保护城市园林绿化的执法者,要在全力维护我市园林绿化设施安全的基础上,带头开展爱绿护绿行动。
  当天植树活动历时3小时,共有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共同种植桃树100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