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小积分大作为

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为腾格里沙漠添绿120亩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桂林晚报

  据悉,短短三年间,在兴业银行与兴业信用卡持卡人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积分捐赠的形式,该行已向“腾格里沙漠公益项目”定向捐出6066万信用卡积分,折合可种植树木6066棵,预计可扩大腾格里沙漠锁边林120亩,面积约等同于11个标准足球场。
  2018年,兴业银行和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与其旗下“腾格里沙漠公益项目”达成定向合作,提出“腾格里沙漠锁边计划”,即兴业信用卡持卡人向该项目每捐出1000信用卡积分,兴业银行即捐赠1元用于腾格里沙漠锁边林的营造。目前该项目还在有序开展中。
  发起“腾格里沙漠锁边计划”,正是兴业银行对绿色公益行动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据悉,未来该行还将把绿色公益触角深入更多领域,通过发起或参与更多环保公益项目,与5400万信用卡客户一起播种“绿色希望”。
  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