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桂林普通公路一季度建设投资迎来开门红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桂林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青 通讯员蒋仁兴)记者从桂林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我市建立有效机制,制定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超额完成第一季度投资任务。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千方百计加快交通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倒排投资任务,成立建设攻坚专项工作组,统筹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交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投资目标任务;实行分片包干工作机制,对各地的项目建设进行分片督导,着力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
  截至3月24日,桂林普通国省干线及其他路网项目完成投资6510万元,占一季度计划投资4800万元的135.6%。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6236亿元,占一季度计划投资1.55亿元的104.7%。其中,国省干线及其他路网项目连续两月上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责任目标投资完成情况“红黑榜”中的红榜,得到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