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中国银行兴安支行开展账户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桂林晚报

  4月21日,中国银行兴安支行积极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兴安县支行前往兴安县第三中学开展账户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中国银行兴安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情景短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怎样防范电信诈骗以及“断卡行动”的内容和意义,引导青少年学生正确使用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自觉规避买卖银行账户违法行为,保护广大师生财产安全,提高师生们对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同学案例分享等环节,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增强防诈骗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彰显中国银行兴安支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促进校园金融环境的健康发展。
   曾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