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永福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理论微宣讲比赛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桂林晚报

  本报讯(记者谭熙 通讯员李妙龄 阳海翔)近日,永福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理论微宣讲比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32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讲好故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日常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选手们的宣讲主题鲜明,事例鲜活,真挚感人,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当中,我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体会和了解,今后我也会在生活、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我们党校平台的优势,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史故事。”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头脑,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为永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