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寒冬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

社区温暖送上门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伍艳红 文/摄)“这个粉色的书包真好看,谢谢叔叔阿姨的关心。”接过社区送来的礼物,小敏(化名)特别开心。
  为切实保障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及留在本地过年的外来务工流动人口在特殊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东江街道社山桥社区计生协会、社山桥社区妇联对辖区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流动人口进行了“把爱带回家”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协会会员、志愿者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随后,志愿者们把慰问物资及祝福送到他们手中,同时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他们科普新冠肺炎疫情的自我防护措施,为有需要的家庭送上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