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政协系统2020年中央媒体上稿百余篇

在全区设区市政协系统排名第一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记者从1月21日召开的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暨理论研究工作会上获悉,2020年,市政协系统在中央媒体上稿量100余篇,在全区设区市政协系统排名第一。
  据介绍,2020年,市政协系统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民生热点,宣传履职亮点,全年在《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人民网等市级以上主流媒体上稿610多篇,其中中央媒体上稿100余篇,在全区设区市政协中排名第一。同时,认真开展课题调研、论文征集、理论研讨和工作探索,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价值的理论成果,特别是在送理论下基层活动中,公开宣讲68场,受众超万人次,受到广大委员和基层群众普遍好评。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准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握政协组织的性质定位,找准服务大局的方向重点;要以更实的思路举措,推动理论研究更加彰显政治特色、政协特色、时代特色、桂林特色;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树立理论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2020年度政协系统宣传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获得优异成绩的县(市、区)进行表扬。
  唐修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