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柔可亲的苑老师

 

    老师是园丁,他们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之下,我们健康、活泼地成长。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教了我两年的语文老师——— 苑老师。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乌黑的秀发。她是那么的温柔可亲呀!而且又是那样的严肃。这就是我最尊敬的苑老师。

    在课堂上,老师会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让你听得如痴如醉,身临其境,会让你身心投入,不会顾及别的与学习无关的事。这样,在考试时你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好成绩。

    记得有一次,班里有个同学考得不是太好,十分不开心,老师看见了,走向前去,跟那个同学说:“没事的,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你在下一次测验中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同学在听了老师的话以后,充满了信心,果真,在这次测验中拿到了满意的成绩。

    遇上难题时,苑老师总会和我们一起,切磋研究,绝不自恃有学问而表现出傲慢的态度,这样一来,使我们在讨论中获益不少,因此有人曾打趣说:“老师头上的白头发,相信一定是认真换来的。”

    苑老师循循善诱,有如春风化雨一般,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将来一定努力上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除了报答父母,还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

    英才小学16-2班 霍欣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