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我的好老师

 

    如果我是天上变化多端的云朵,那么老师就是无边无际的蓝天;如果我是无忧无虑的小鸟,那么老师就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如果我是自由自在的小鱼,那么老师就是浩瀚无垠的大海。

    看,那作业本上醒目的评语是在提醒我们要一丝不苟地对待学习。听,那一句一句反复的唠叨是在提醒我们课堂上要专心致志地听讲。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写得七扭八歪的,老师就让我把字练好。因为字如其人,好的字能体现出一个人良好的形象。而且那时候我考试经常很马虎,老师就提醒我认真审题,一道题要读三遍,正是用了这种正确的学习方法,我的成绩才慢慢提高起来。

    这就是我的老师,和蔼可亲的老师,默默付出的老师,知识渊博的老师。同学们,你们也喜欢我的老师吗?

    临桂区实验小学三(9)班 黄晨霄

    指导老师 罗红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