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漂亮老师

 

    我们班的班主任是秦老师。她喜欢扎着马尾辫,马尾辫一摇一摆的。她的眼睛亮晶晶的,手上戴着手表。她看起来特别漂亮。

    上语文课的时候秦老师总是先读一遍课文,她的声音真好听,打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

    记得有一次,秦老师改我们的作业改到了深夜一两点才休息。秦老师可是住在瓦窑啊,离七星区这么远,秦老师还要起那么早,多么辛苦啊!第二天,秦老师还来上课,看到秦老师的眼睛里一根一根的红丝,我们都很心疼,我真想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都很喜欢秦老师,是她用纯洁美丽的心灵,第一个走来牵起我们的人生。

    育才小学18-1班 陈妍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