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像妈妈一样的老师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我也顺利地坐在了小学二年级的教室里面。从幼儿园到现在已经有很多老师教过我了,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在课堂上对我们很严格,不允许我们开小差,要我们认真听课;课后她却对我们和蔼可亲,就像妈妈一样陪伴我们快乐成长!虽然我们有这么一位好老师,但是我们总是不自觉地惹她生气。我们要努力地改掉缺点,在晨读的时候要声音洪亮,在课堂上要遵守课堂纪律,在课间不要调皮地吵闹,在课后要认真完成作业……我希望张老师能每天带着笑容走进教室,与我们共同度过快乐的小学生活!

    祝老师节日快乐!天天开心!桃李满天下!

    芦笛小学192班 阮椤童

    指导老师 张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