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广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闯红灯 斑马线上撞伤10人

女司机肇事后驶离又折返回来向警方自首

 

    本报讯 据《南国今报》报道,6月16日晚约8时,在柳州市荣军路,一辆白色轿车由南往北行驶到屏山大道荣军路口时,突然撞向正在过斑马线的人群,随后迅速驶离。事发后没多久,肇事车辆又折返回现场。当晚11时许,柳州交警发出通报,此起事故中共有10人不同程度受伤,肇事嫌疑人已自首。

    据在路口做生意的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车速度非常快,像是要从路口左转进屏山大道,但是闯了红灯,所以在斑马线上一下撞了横过马路的众行人。有一名女子还被撞飞好几米远;另有一名男子则被车子碾压,后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撞人后,肇事车没有停留,而是开离了现场。

    事发后,两辆120急救车和交警迅速赶来处置,将伤者送往医院。而此时,肇事车辆又折返回到了现场。车上下来一名30岁模样的女子,自称她就是司机。

    当晚10时30分许,记者在柳州市工人医院西院见到了多名事故中的伤者。伤者小廖说,她是附近学校的学生,当时正和两位同学一起出去吃饭,不曾想遭此意外,她整个人被撞飞到肇事车的引擎盖上,并滚到了前挡玻璃,但此时车子却没有停下来,情急之下她选择跳车,最后摔倒在地。小廖左腿受了点伤,幸无大碍。而她的两位同学也都受了一些轻微伤。

    另一名伤者韦女士说,她应该是最先被撞的,当时她被从左侧撞击后摔倒在地,紧接着又有很多人被撞,但肇事车没有刹车,直接就驶离了现场。该说法得到了现场其他伤者的支持,均称车子没有任何减速。

    此次事故中受伤较重的是韦先生夫妇。韦先生的手臂怀疑骨折,已在手术救治中。多名伤者说,韦先生当时是被车子从身上碾压过去的。其妻子吴女士疑为目击者称被撞飞的女子,伤势也不轻,所幸夫妻俩均没有生命危险。

    当晚11时许,柳州交警发出通报称,6月16日20时08分左右,在柳州市屏山大道与荣军路交叉路口,一辆桂B号牌小轿车撞上多名横过斑马线的行人,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1人右肩骨折,其余8人均为轻微伤。肇事嫌疑人张某华(女,29岁,合山市人)已向警方自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