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部门拆除叠彩区多处违章户外广告牌

 

    在吊车的帮助下,工人们在高空拆除违章广告牌。记者谭熙 摄

    本报讯(记者谭熙 通讯员秦月明 魏麓湘)为规范户外广告秩序,市城管支队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4月1日,市城管支队三大队依法对叠彩区芳华路、滨北路、站前路等路段大型违章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当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芳华路中段,看到一辆大型吊车停在路边,两名工人站在吊篮里,在约20米的高度对一通信杆塔上违章设立的4块广告牌进行拆除。

    市城管支队三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4块户外广告牌设立时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属于违章广告,且铁架已锈迹斑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违反了《桂林市城市市容与环境管理条例》。因此,执法人员组织大型车辆和人员,对违章的高空广告牌进行拆除。

    当天,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滨北路、站前路路段的违章广告牌实施拆除,其中有的商家把广告牌擅自设立在绿化带中,有的广告牌则存在破损,影响市容美观。

    据统计,当天共拆除违章户外广告牌共计约67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根据市城管支队《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户外广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的安排,市城管支队所属各大队将在4月底前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展开全面排查工作,排查各自管辖区范围内存在的破损广告、违规广告,在5月到8月针对排查出来的破损广告、违规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于9月到11月开展“回头看”,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同时,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实现创城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违规广告的执法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未经审批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章广告进行严厉打击,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该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