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立2500万元专项资金兴安助推旅游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庄盈)4月1日,兴安县召开出台扶持政策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过后兴安2020年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思路和相关文化旅游优惠政策,明确将设立2500万元旅游专项资金,用于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兴安县所有的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区、宾馆饭店均积极行动起来闭园停业,涉旅相关产业均停业自我隔离、自我防疫。当前,疫情已进入稳定期,为迅速地找到合适的突破口,兴安分析市场需求,制定营销计划,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十严格”的条件下,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据悉,今年该县将新建和续建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共16个,总投资154.83亿元,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1亿元以上项目9个,老山界·龙潭江景区将在今年“五一”试运营,大型实景演出《突破湘江》今年年底试运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