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区拆违12680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庄盈 通讯员董琳莉)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昨天,象山区政府组织区城管大队、公安、二塘乡等多部门单位,出动近200人冒着暴雨对象山区二塘乡佛殿村以南蜡烛山区域硫铁矿路沿线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涉及的多为砖瓦结构、钢结构的加工厂房和养殖场,绝大多数为村民自建,面积达12680平方米。为做细做实相关违建户的思想动员工作,象山区城管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多次到违建户家中与当事人谈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组织违建户自行搬离、配合拆除。

    拆违当日,尽管暴雨磅礴,参加拆违行动的工作人员仍按照原定的行动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拆违现场。虽然拆除过程中所有人员全身湿透,但丝毫没有影响拆违整治的热情和决心。随着机械轰鸣,一处处违法建设应声倒下,大家坚守岗位,各尽其职,确保了此次拆违行动安全、顺利、快速完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