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版:健康桂林[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广西医师协会内科医师分会在桂林成立

是我市首次筹建并成立广西医师协会二级分会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李锦 肖绪华)日前,广西医师协会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在桂林举行。会议由广西医师协会主办,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这也是我市首次筹建并成立广西医师协会二级分会。
  据悉,本次会议在全区医疗系统选举产生内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0名、常务委员31名、委员153名;其中,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汪丽燕当选为主任委员。汪丽燕表示,今后,内科医师分会将经常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多学科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广西内科疾病的诊疗水平和学术研究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助力健康广西建设。
  会议期间,内科医师分会还举办了内科学新进展系列学术活动,在消化内科分会场举办了广西消化道早癌诊治及内镜新技术研修班;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分会场开展了内科学诊治新技术培训;在心血管内科分会场召开了心血管内科介入诊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