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坚持开门整顿 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 通讯员曹长青)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近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开门整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教育整顿办要深悟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尽职尽责,认真完成本职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建立健全机制,明确工作重点、关键问题、工作责任,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要严格工作流程,坚持开门整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二级巡视员李波到会指导,并对于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