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高铁(桂林)广西园向企业发放防疫物资和消费券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倪燕华)记者从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管委会获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助力桂林消费市场复苏,近日,该管委会向园区部分企业发放了一批防疫物资和消费券,共发放口罩5995个、额温枪6把、消毒液6瓶、各类消费券合计12603张。
  今年春节期间,桂林市灵川铭浩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灵川县力源物流有限公司、灵川县辉悦矿制品有限公司、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桂林中昊力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高铁(桂林)广西园园区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产保岗的相关部署,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在春节期间坚持正常生产运营。据统计,这些企业春节期间在岗员工有738人,其中含127名外地员工。为了鼓励这些节假日期间仍然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员工,高铁(桂林)广西园专门向他们发放了一批消费券。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包括“满5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20元”两种假日消费券和旅游消费券,使用期截止到3月31日。其中,在岗员工可以在指定商场、超市、餐饮场所及游船使用;面向外地在岗员工发放的旅游消费券还可在市区4A级景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