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清廉桂林

04版:社会生活

05版:特别报道

06版:时 事

07版:时事·体育

08版:悦 读

返回 2023年01月30日

茶洞镇:

节前家访“廉味”浓

桂林日报      2023年01月30日     
  本报讯(通讯员王宸瑜)“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基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是《茶洞镇家庭助廉倡议书》,作为领导干部家属,新的一年,希望您继续做好‘廉内助’,常监督、常提醒您的爱人……”这是春节前夕,临桂区茶洞镇党委书记朱志桂到领导干部家中开展节前廉政家访的一个片段。
  茶洞镇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把开展“领导干部家访活动”作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节前发放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举办一次干部家属座谈会、发送一则廉洁提醒短信等举措延伸监督触角,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防火墙”,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目前,茶洞镇节前廉政家访活动已走访领导干部20人,收集干部家属工作建议2条,协助解决反映问题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