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微信 朋友圈 微博 QQ空间

01版:头版

02版:综合新闻

03版:专 版

04版:专 题

05版:县区资讯

06版:社会生活

07版:专 版

08版:时事·体育

返回 2021年11月11日

2021“发现雁山”广西美术作品展在桂林举行

桂林日报      2021年11月11日     
  本报讯(记者席华)11月9日,2021“发现雁山”广西美术作品展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展览展出了从全国各地征集遴选出来的国画、油画、版画、漆画和水彩画等多画种作品。这些作品艺术语言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雁山和桂林的自然景观、人文风景。“发现雁山”经过雁山区委、区政府联合广西美术家协会、桂林市文联和桂林理工大学共同打造,已经成为桂林美术界乃至广西美术界的品牌活动。通过美术作品展和一系列艺术活动,发掘雁山特有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以雁山为区域中心,辐射整个桂林,以期成为全国艺术活动的纽带,使更多人关注和推动雁山文化、经济和旅游发展。
  广西美协、桂林市文联、雁山区委、区政府、桂林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和众多观众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观看展览。展览将持续至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