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举办新入行员工技能竞赛

 

    本报讯(通讯员陈荣荣)为检验新入行员工对各项规章制度及培训项目的掌握情况,近日,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在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入行柜员技能竞赛。参赛人员为辖内25名新入行大学生。

    本次竞赛分为每日随堂测试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为达到公平、公正、公开,该分行成立了裁判小组。参赛选手在赛前认真准备,在比赛中热情投入,积极竞答。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伍园玲、罗小倩、唐丽鑫、莫凌倩、李志宾、黄同洲6名员工分别获得优秀学员一、二、三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给新入行大学生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能的平台,提升了业务素质,同时也达到锻炼新人的目的。参赛新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牢记工作责任,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