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山街道:集结多方力量让文明的声音越来越响亮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孙倩)随着创城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象山区平山街道吹响了新一轮的冲锋号,汇聚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社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让文明的声音越来越响亮。

    连日来,37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给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从城市美容师、交警到城管队员,无一不在创城的最前线战高温、斗酷暑。看到大家在烈日下为了整洁的市容市貌而辛勤劳动,平山街道辖区四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拿出了共计5万元的爱心款,为创城提供多一重真金白银保障。

    自创城百日攻坚开展以来,平山街道辖区企业、非公经济人士纷纷响应,积极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体现了有爱心、有担当的文明企业精神。广西月神全谷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爱心企业,当看到我市举全市之力,为了市民生活环境更美、城市更宜居时,该企业毫不迟疑地拿出了2万元的爱心款,希望能为创城出把力。

    平山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介绍说,在创城的关键阶段,很多爱心企业都投身到创城攻坚行动中来,体现了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目前,在社会各界的助力下,平山街道创城热情愈来愈高涨。截至9月初,街道共制作灯杆、户外喷绘、景观造型等公益广告530块,制作创城便民信息栏200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0多份,设置45个小喇叭、音响巡回宣传播放《桂林市市民文明公约》及创城宣传提示语。开展对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600多人次,规范电动车停放800多辆次,查处机动车乱停放2100余起,清理乱贴非法小广告5600处,美化墙面46000平方米,路面硬化7000多平方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