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上接第一版)刘焕鑫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学习,感到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难忘的寻根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继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和红军将士在湘江战役中体现出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从革命战争年代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

    赵乐秦在活动中表示,湘江战役是桂林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桂林是湘江战役发生地,各族人民与红军将士鱼水情深、血肉相连。市委、市政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深厚的革命感情和坚定的传承红色文化自觉,持之以恒地做好红军烈士遗骸收殓保护及长征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深的告慰。我们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司长李伟国,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刘俊,桂林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