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福:开展“大美永福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永福县禁毒委24个成员单位和禁毒宣传志愿者,在该县县城凤山公园门前举行以“大美永福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环保袋,讲解禁毒知识,并提醒群众要善于辨别毒品的“伪装”,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该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和禁毒志愿者也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记者景碧锋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